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打算開個奶茶店,叫泡沫坊

經營管理 提問人: jinling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3個

我打算開個奶茶店,叫泡沫坊,英文就叫Bubble。能請各位一起幫我們想個廣告么,包括LOGO和廣告語。具體點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單全勝
2026-01-04 11:16:29

廣告語:

Blue Bubble , the taste of happiness.
藍色的泡沫,幸福的味道。

回答者: 易水
2026-01-04 11:16:29

原味來自極致,醇香奢華源自泡沫坊!

回答者: 匿名回答
2026-01-04 11:16:29

泡沫之夏吧,還不錯的。商標就是一把沙灘傘下一杯奶茶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