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麥當勞為什么不開發票?

經營管理 提問人: 78659456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2個

麥當勞也是餐飲業,可我們為什么不開發票呢?而我們餐廳客人卻可以索要發票。

2 條回答

回答者: 若蘭
2026-01-04 11:16:29
你得到柜臺主動要 ,便會給了。正常不主動給發票,很明顯是為了逃稅。外國人就是借著我們納稅意識不夠強。
回答者: viil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樣可以逃稅漏稅啊~
所以大家一定要這個意識 不要覺得麻煩或者不好意思,肯德基麥當勞進入中國以來都逃掉那么多稅了,不能這么囂張啊~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哦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