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部長比經理的能力強,經理會怎么做?

經營管理 提問人: 4566356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2個

上司很喜歡能力強的下屬,但是下屬的能力太強上司又覺得很不是滋味,在其它下屬面前又覺得很尷尬,如果你是經理你會怎么做?

2 條回答

回答者: 摩登時代
2026-01-04 11:16:29

好的經理不會在意的,不好的經理才會在意。在意時他就等于失敗了。

回答者: toofull
2026-01-04 11:16:29

也不至于差太遠吧,也不可能樣樣都強吧,至少管人便及不上經理,下屬最多也算個會做事,能做事的,但全局統籌的還是經理手里。一種支配管理,也是別人能以學習的。 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