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跟朋友開店,股份問題求助?

經(jīng)營管理 提問人: hengheng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2個

我跟朋友準備合伙開辦一個餐飲管理公司,資本我出三分之二,他出三分之一。而且開公司的事基本是我在處理,公司開了后我們該怎么分股份呢?賺的錢又該怎么分呢?

2 條回答

回答者: leeda
2026-01-04 11:16:29

按出資比例分,工資也是一樣的啊。

回答者: wytttt
2026-01-04 11:16:29

按出資比例,若有一方含技術(shù)則可折成一定股份,建議從一開始要明確股份,原因有二:一是初期股份比較明確劃分,避免今后發(fā)展大了就難分了;二是不能各占相同份額,一定要有區(qū)別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