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女生學(xué)廚是到學(xué)校好還是在餐廳邊工作邊學(xué)好

人力資源 提問人: 竹山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3個

我是女生,我想學(xué)廚師,就是不知道是找個學(xué)校學(xué)好,還是先找個餐廳打工,我對這行有興趣。今年高中畢業(yè),我可以學(xué)中西餐么,因為我都感興趣阿。還有要學(xué)幾年呢?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kory_wang
2026-01-04 11:16:29

好生去廚房里面學(xué)習(xí)不好,太辛苦,還是去學(xué)校好比較好。

回答者: wangjun
2026-01-04 11:16:29

學(xué)校的條件比較優(yōu)越,更有利于學(xué)習(xí)。

回答者: 麗1
2026-01-04 11:16:29

 去餐廳打工累積經(jīng)驗。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可以邊讀邊工作.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