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肯德基早餐7.5元豆漿是怎么做成的,用什么做成的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獨木橋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1個

肯德基豆漿7.5元一杯還挺貴的,難道肯德基的豆漿跟別人做的不一樣嗎,他是用什么做成的呢?

1 條回答

回答者: 打架魚
2026-01-04 11:16:29

肯德基之前一直忽悠大家,說豆漿是現磨的,其實他們是用豆花泡的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