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我想在東莞開家糖水店,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建議?

經營管理 提問人: 打架魚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4個

我想在東莞開家糖水店,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建議?

4 條回答

回答者: shuichang123
2026-01-04 11:16:29

糖水店屬于小本生意,面對的消費群體也不高,主要是選址問題,選址應該選擇在中下層人群較多的地方。

回答者: 戀上檸檬心
2026-01-04 11:16:29

東莞糖水店生意不怎么好,,,那邊烤魚生意比較火爆。。。。還有鴨脖子賣的也很火。

回答者: byhbs
2026-01-04 11:16:29

東莞開家糖水店?小本生意。選址,運營方面一定要注意。

回答者: yan艷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選址很重要,選址的好與壞就決定你的生意好與壞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