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做番茄雞蛋面為什么要加醋呀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美食夠拽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3個

我是廣東人,不怎么吃面,但出來外面發現好多人喜歡吃面,而且經常吃番茄雞蛋面,發現他們每次煮番茄雞蛋面都在加醋,這是為什么呀?
 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久違的心痛
2026-01-04 11:16:29

加醋是個人口味了,不過一般都不要加醋,會破壞營養成份。

回答者: 星星相印
2026-01-04 11:16:29

好吃吧,一般都是加陳醋。

回答者: 美食新天地
2026-01-04 11:16:29

我就是喜歡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