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自制葡萄酒為什么有點(diǎn)苦酸味?

美食導(dǎo)吃 提問人: Candy123 提問時(shí)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4個(gè)

自制葡萄酒為什么有點(diǎn)苦酸味?而且還不甜!

4 條回答

回答者: 7989778
2026-01-04 11:16:29

  就是你買的葡萄含糖量不夠而你所加的糖又不夠多,如果是這樣的話,解決辦法就是加糖,但加得看時(shí)間了,你得看一下你的發(fā)酵容器是否還冒氣泡,如果還冒那說明發(fā)酵還沒有結(jié)束,就可以加,加的量以1L汁中加17-18g產(chǎn)生一度酒算。如果你的酒停止冒氣泡,說明發(fā)酵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這種情況下加糖也是可以的。

回答者: 水中倒月
2026-01-04 11:16:29

  酸澀,是葡萄酒的正常口感。家庭自釀葡萄酒通常酸度會過高,可在發(fā)酵時(shí)加入適量糖來平衡口感。

回答者: 蛋炒飯七分熟
2026-01-04 11:16:29

樓上的都好專業(yè)的說 

回答者: 飛鴻10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是正常的,建議不要加糖。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