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蘋果壞了能吃不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吃喝玩樂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5個

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,蘋果壞了一點還能吃,是真的嗎

5 條回答

回答者: 受傷的總是我
2026-01-04 11:16:29

壞了就不要吃了吧。。

回答者: 280052302
2026-01-04 11:16:29



如果是爛的蘋果,會含有青霉素等致病毒素,人吃了就會中毒。爛的部分如果在三分之二以上,可挖開爛的部分之后,再深挖兩厘米以上才食用。如果是超過一半,最好就不要吃了。剛碰壞和壓傷的水果,問題不大。如果時間長了,會爛的很快。把壞部分多剜掉一些,洗凈是可以食用的。

回答者: 朦朧的雨天
2026-01-04 11:16:29

當然不行了。別因小失大

回答者: 春到西園
2026-01-04 11:16:29

很大多人都會把壞的一部分切掉再吃,不過壞了的應該會影響沒壞的那部分,保險一點還是不要吃了

回答者: 我是為食貓
2026-01-04 11:16:29

不吃了吧,壞了也沒有營養價值了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