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熬粥前,要把米泡多久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美食寶寶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4個

前幾次熬粥,總感覺煮好久都沒好,聽別人要煮之前要把米泡一段時間,請問下要泡多久了?

4 條回答

回答者: 小小個
2026-01-04 11:16:29

冬天8小時,夏天6小時吧。

回答者: 國產無心菜
2026-01-04 11:16:29

其實不用泡的。。想要煮好粥,中間用慢火,,慢慢熬。。所謂熬粥就是這樣說的、、

回答者: 幫主
2026-01-04 11:16:29

我家通常泡一夜

回答者: icefly
2026-01-04 11:16:29

不同的米泡時間不一樣。但我們那里沒人泡米的,因為麻煩!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