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炒菜的時候什么時候放醬油比較好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夢家餃園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3個

我每次炒菜的時候都是先關(guān)火了才放醬油,所以出鍋后菜的顏色比較淺。這樣合適嗎?啥時放比較好?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冰月
2026-01-04 11:16:29

  最好在菜肴將出鍋前加入醬油,略炒煮后即出鍋,因為醬油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,這樣可以避免鍋內(nèi)的高溫破壞氨基酸,使營養(yǎng)價值受到破壞,而且醬油中的糖分也不會焦化變酸。

回答者: 伙計
2026-01-04 11:16:29

對于肉類和要燉或難炒的菜,下鍋后翻炒均勻后加。

回答者: 國產(chǎn)無心菜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要看具體情況,一般都是快可以出鍋的時候放比較好,醬油只是調(diào)味。。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