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餐飲企業涉足食品加工有沒有前景?

經營管理 提問人: 天仙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6個

 最近看到綠茵閣開始銷售自制咖啡,還有意想向超市進軍,就想問一下這種餐飲企業進軍食品行業有沒有前景的???

6 條回答

回答者: 夏日荷花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條件是否成熟!@

回答者: 阿依蓮
2026-01-04 11:16:29

做食品還是需要有雄厚的資本和產品運作經驗的。

其實像海底撈、小肥羊都是在兼顧著賣火鍋底料這樣的商品的

回答者: 國產無心菜
2026-01-04 11:16:29

雖然前景不是很清晰,但是現在做餐飲確實已經很艱難,總得想想法子。

回答者: 貪吃的小蛇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肯定是有的,關鍵看你怎么做了。

回答者: Hee
2026-01-04 11:16:29

前景挺好的啊,多業態發展

回答者: 貪吃的小蛇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種問題好難講的,不過堅持下去還是會有晴天的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