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在家釀葡萄酒要加糖嗎?糖和葡萄的比例是多少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夏日荷花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2個

最近想學做葡萄酒,不過對一些細節不了解,如在家釀葡萄酒要加糖嗎?糖和葡萄的比例是多少?什么時候放?

2 條回答

回答者: pisces
2026-01-04 11:16:29

一般來說紅葡萄酒是帶皮渣發酵的,皮渣分離時會損失部分酒度,因此預算時相對預留多一些,一般按照每18克/L糖,轉化一個酒度,準確計算公式如下:{公斤數×出汁率×【(目標酒度×18g/L)-葡萄的原始糖度】}÷1000=加糖量

回答者: 風清揚
2026-01-04 11:16:29

要加白糖的,按六斤葡萄一斤白糖的比例,當然如果想要甜一點就多放點咯。葡萄倒在盆里,捏碎他們的時候放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