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班戟皮一定要用煎的嗎

美食導(dǎo)吃 提問人: Hee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5個

看了幾個菜譜,班戟皮都是煎出來的,蒸、烤那些不行嗎,沒有平底鍋不好煎啊

5 條回答

回答者: 吃貨行天下
2026-01-04 11:16:29

一般來說班戟皮用煎比較好吃,不過你也可以試試別的做法,可根據(jù)自己口味喜歡吧。

回答者: 時光無情
2026-01-04 11:16:29

不是平底鍋也可以煎的,這個皮如果不用煎的,就很容易爛的。

回答者: 伙計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還是煎吧

回答者: 美食夠拽
2026-01-04 11:16:29

蒸出來的是澎脹的,只有煎出來的才會是有彈性。

回答者: 貪吃的小蛇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不一定把,但是煎的是常用的做法,因為這樣做會比較好吃、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