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為什么做戚風蛋糕時蛋白與蛋黃糊要分兩次攪拌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我是為食貓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: 3個

為什么做戚風蛋糕時要先盛1/3蛋白到蛋黃糊翻拌均勻后,把蛋黃糊全部倒入盛蛋白的盆中,用同樣的手法翻拌,而不是一次性把蛋白和蛋黃糊混合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pisces
2026-01-04 11:16:29

這個不太清楚,很大方子都這樣寫,但沒寫為什么

回答者: 蒙查查
2026-01-04 11:16:29

蛋黃加蛋白無法打出那種固體的像奶油一樣的東西

回答者: 貪吃的小蛇
2026-01-04 11:16:29

因為蛋白要打出奶油的感覺,所以要分開做。

掃碼關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