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早上吃了個(gè)蘋果胃疼了怎么辦

食療養(yǎng)生 提問人: 不離不棄 提問時(shí)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3個(gè)

今天早上空腹吃了個(gè)蘋果下肚,不一會(huì)就開始胃疼了,不是說空腹吃蘋果好的嗎?為什么會(huì)這樣?

3 條回答

回答者: 殘留的回憶
2026-01-04 11:16:29

一般都不空腹吃水果,每個(gè)人的腸胃不一樣啊。

回答者: 裝作灑脫
2026-01-04 11:16:29

以后不要空腹吃水果。

回答者: 巴山夜雨
2026-01-04 11:16:29

空腹不能吃蘋果啊,親。

掃碼關(guān)注/下載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