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新秩序百度影音|欧美牲交A欧美牲交|妹妹刚洗完澡来到客厅的背景故事|97精品人人人爽|乱色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|醉酒后被疯狂视频

蘋果為啥放了半個月都不壞?

美食導吃 提問人: 自由鳥 提問時間: 2026-01-04 11:16:29 回答數(shù): 1個

之前買的蘋果忘記吃了,今天一看還新鮮得很。這放了半個月了呀,我都不敢吃了?是不是放了藥水保鮮?不然咋能半個月不壞呢???

1 條回答

回答者: fengsuisui827
2026-01-04 11:16:29

.蒼蠅不叮無縫的蛋,新鮮的東西比爛的東西質量好

.天氣的原因,冬天肯定比夏天放的時間長

.放置的環(huán)境好,無光、恒溫、空氣比較流通……

掃碼關注/下載APP